失蹤人口

無節操雜食性主義。
└[FGO]→A閃&劍蘭中心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紅郎中心
└[偽裝者] →樓中心
└[劍三] →唐中心
└[盜墓] →黑中心

© 失蹤人口
Powered by LOFTER

鐵紅

沒有邏輯的段子
沒有文筆
鐵紅好萌(bot


--------------------------

被後輩壓倒在榻榻米上的瞬間,鬼龍紅郎腦海裡閃過的是:這個小傢伙也有這種眼神啊⋯⋯
鐵虎將臉埋在心儀的大將胸前,一邊嘟囔著最喜歡、大將不要走等等含糊不清的詞語。無奈又帶著連自身都察覺不出的寵溺,紅郎只是伸手揉了揉鐵虎那頭軟俏的髮,將後輩圈在自己懷裡。

「鐵,男子漢不能哭的。」
「⋯大將、嗚⋯」
「怎麼了?今天練習也心不在焉,這樣的表現在道場上可一點都不帥氣喔。」

總是充滿朝氣和自己這樣的人打招呼,還一臉憧憬的稱呼自己為大將的可愛後輩,偶爾也會有沮喪的時候,通常只要摸摸頭就能解決的問題,今天似乎不太一樣

腿被壓的有點麻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鐵,看著我。」

鐵虎下意識的抬起那張啜泣的臉,直視著紅郎的眼神卻又無法自拔的泛出一顆顆淚滴。

這下難辦了

嘆了口氣,紅郎用拇指輕輕揩去鐵虎泛紅眼角的淚水

「你先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從今天中午過後就支支吾吾的鐵虎彷彿也下定決心的深吸一口氣,對著他敬愛的前輩說道

「今天、今天中午的時候,大將⋯跟轉學生說了吧⋯⋯要帶他一起走什麼的嗚⋯大將要去沒有我的地方了嗎?大將要離開我了嗎不能也帶我走嗎?大將嗚哇⋯!」

說著又哭起來的黑色流星一點都沒有偶像點矜持,只要跟紅郎扯上關係鐵虎的情緒總是特別激動

「嗚!痛!大將QAQ⋯⋯?」

總之先用一記手刀制止還在哭鬧的後輩,紅郎捏了捏鐵虎的臉頰「小姑娘不知道附近的布行哪間比較好,請我帶他去⋯只是聽到片段就擅自聯想的這麼遠,你還不行啊,鐵。」

夕陽餘暉透過窗照耀在紅郎那頭焰一般的髮,平時剛毅的臉在光線的照射下變的柔和而優美,鐵虎紅透了臉不單是因為自己沒有求證就妄加揣測,還任性的像個小孩大哭大鬧羞恥的像要死了,但是ㄧ想到大將溫柔的嗓音和單獨兩人在⋯⋯⋯和大將抱在一起⋯!!大!大不敬!!可是捨不得放開!


誤會解開了,到底是知道了鐵虎只是吃醋,一股難以名狀的情感湧上心頭,雖說還不能完全理解,但是總是會有答案的。

至於在自己懷裡滿臉通紅的少年⋯放任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也挺好的,鬼龍紅郎難得的勾起了嘴角。


评论 ( 6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