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

無節操雜食性主義。
└[FGO]→A閃&劍蘭中心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紅郎中心
└[偽裝者] →樓中心
└[劍三] →唐中心
└[盜墓] →黑中心

© 失蹤人口
Powered by LOFTER

上海樓誠only【A5 度假小屋】明公館出差預北北

好多人來問我樓誠ONLY就統一發個通知

  • 本子寄售在 明公館/A5/度假小屋

  • 作者不會到場 (´;ω;`)(我孤單寂寞淚眼婆娑在台灣蹲著)

  • 通販不開放場取,請等待發貨。



    阿橘.P:


  這次很crazy的報了直參!報的時候臺灣還沒有多少人看過偽裝者啊連琅琊榜也才剛開始播沒多久,完全空虛寂寞覺得冷......想說2月CWT上先開個琅琊榜吃土單,有這個東西社團多少就會手癢想出點甚麼XD

  沒想到2月就有4個社團發行了樓誠的無料(其中一個還沒拿到真是傷心死惹),當然是煞來相招去企頭w

  不過真的是2月場次剛過完,大家都還沒能來得及孵出新刊,所以都會是試行小料,本來有的是無料的但因為大家都產肉啊哈斯哈斯!(銅礦有毒欸)所以大概都是「只要五塊錢」的狀態XD

  這次還來不及跨到衍生去因為戲太多根本看不完(眼睛超痛),所以就安安穩穩待在明公館<3

  其實好想寫雙總裁噢他們一定要搭頭等艙住浴室都是透明的飯店然後這樣又那樣的啊!!我都取材好了啊!!(搓手)

(浴室都透明藉著每次藝術博覽會都可以好好取材+被學姊找去東京神田的東方文華酒店喝過一次酒)

  還有護士朋友兩位已經很熱心幫我拍好值班室的照片拉椅子等大院長小醫師,當朋友不是這樣的吧?

  等所有作者都準備好,下周會一起放正式宣傳~

明公館/A5/度假小屋

參展作者

MIYAKO @miyako  

手心 @強摘的果實不甜●●

阿良 @良 | 失蹤人口  

殷樊 @因為是王可愛啊 


PS.土產好像也只能帶喜餅了啊XD

  

评论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