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

無節操雜食性主義。
└[FGO]→A閃&劍蘭中心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紅郎中心
└[偽裝者] →樓中心
└[劍三] →唐中心
└[盜墓] →黑中心

© 失蹤人口
Powered by LOFTER

【工商】秘書處場後通販(樓誠cosplay創作寫真、戀愛醫生......ex)

秘書處通販宣傳車!
我還不大轉一波!
真的很感謝@阿橘.P 要不是他我不會入這個坑也不會待這麼久,從瑯琊榜、樓誠、衍生,從CWT被撿回去,到曬書日到上海樓誠only出了三本本子(天啊
(●´∀`●)真的可以說沒有阿橘沒有我!總之秘書處通販開跑啦!大家要買手速得快哇!

所以說什麼時候出個賀寶本奔ㄚ(問誰

阿橘.P:

感謝 @熊师尊掌柜 統一代理,均是場後餘本,數量不多,大家就請比比手速咯!


品項如下。






【現貨上架】


作者|明樓CN- @泣花冥   明誠CN- @流Liu_火神病 


    攝影----霜月


►本宣|〈樓 · 誠〉cosplay創作寫真


►賣場|【熊掌櫃出品】《樓誠》Cosplay創作寫真  泣花冥X流


共分為全套(寫真書+特典,贈明信片)、單寫真書單別冊特典單明信片4種購買方式,數量有限,可至賣場挑選。







【現貨上架】


作者|Liang@失蹤人口


►本宣|由此去


►賣場|【熊掌櫃出品】[全漫本]關於他們之間的那些 


►配對|樓誠、凌李、譚趙










【現貨上架】


作者| @Mr_Oyster 


►本宣|由此去


►賣場|【熊掌櫃出品】我最親愛的 樓誠&樓誠衍生 黑白全漫本 


►配對|樓誠、凌李、黃曲、庄季、杜方、范龜










【現貨上架】


作者|手心 @强摘的果实不甜 


►本宣|【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賣場|【熊掌櫃出品】偽裝者 樓誠衍生 淩李《小明星大跟班》手心作品


►配對|凌李


刊物瑕疵可洽詢代理處理方式。













【預購倒數】至7/31 20:00


作者|藍汐 @奔跑的蓝汐 、阿橘


►本宣|《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预售信息


►賣場|【熊掌櫃出品】戀愛醫生的求婚大作戰 樓誠衍生合刊 


►配對|凌李、譚陳、洪周、樓誠、杜方、


    藺靖、胡石、黃曲、庄季、程趙。


網路預購水晶糖改為前20名。









【預購倒數】至7/31 20:00


作者|藍汐、秋魂、手心、miyako、阿橘、inevan、Clytie


►本宣|《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预售信息


►賣場|【熊掌櫃出品】戀愛醫生的求婚大作戰 樓誠衍生合刊 


►配對|樓誠、凌李、譚趙、藺靖、庄季、東凱、玄霖。


只印拍量,不二刷。







------


  覺得能在一起擺攤出本是種很珍貴的緣分,那意味著大家有相同的腦波共振w


  欣賞著彼此的詮釋語言,打從心底佩服對於創作細節的自我要求,也因為如此,才更想大家一起合作,享受work together的樂趣,一起燃燒一起產出一起留下些什麼的樂趣。


  對我來說,這個過程便是同人創作最令人著迷的地方了!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but每個爆肝修羅場都是痛並快樂著的回憶!第一次拼了命想去樓誠only就是覺得,要是不去就沒有第2次了吧!而沒想到總是自得其樂的我也慢慢地與秘書處和駕訓班的大家相遇了......


  然後我們有了曬書日有了聖誕宴,有了晟煊本部職訓之旅,還有了秘書處上海本部復活,還一起出了這麼多的本子.......這是兩年前的我怎麼也想像不到的現在......


  明明是本宣我怎麼打到有點想哭啊!


  (千萬別播如果我們不曾相遇!!O皿Q)


  大家一定要一起再作出很棒很有趣的企劃來!!你們都超棒der!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